xinde

准确预言去世时间,引发大福传


2011-05-31 10:27:08 作者:思葭 来源:《信德报》2011年4月20日,12期(总第443期)

    倪德肋撒·碎蕊阿姨,温州市乐清象阳镇汤岙祖村人,于2011年1月26晚6时整去世,享年67岁。由于她生前最后一天早上,听得圣母妈妈默示,于是准确预言自己的死亡时刻在晚间6时整,而当晚的事实准确无误地证实了倪阿姨的预言,这在当地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轰动,尤其在外教人中间,众人认为一切皆是上主所为。这事件在当地为圣教会做了很好的福传,当地老百姓现在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信天主真奇妙。
    倪阿姨平日虔诚敬主,日日念玫瑰经,经常做三十三天恭敬圣母的敬礼活动。两年前被查出患有乳腺癌晚期,但她始终无剧烈疼痛的感觉。今年1月23日起,她已不能说话,四天粒米未进,可是26日去世的当天上午,她竟突然开口说话,说了“温水送”(因病情而无法下咽食物)三个字,使得本已拒绝邵助理来送圣体的倪阿姨的长女朱女士喜出望外,于是说,母亲可以领圣体。
    紧接着倪阿姨靠打手势和涂鸦,数次告知亲友一个数字“7”,众亲友开始一头雾水,无法猜测这数字“7”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奇妙的是,不一会儿,隔壁的一位教友前来看望她,靠近她时,倪阿姨再一次突然明朗清晰地说了多天来的第二句话,也即临终前的最后一个词:“圣体后”三个字,于是两个女儿轮番比划着、试探着问母亲:这“圣体后”三个字到底指的是什么?经过一番努力,她们终于从母亲那里问得了信息:领临终圣体后7个小时,圣母妈妈会前来迎接她,带领她结束尘世之旅。
    当倪阿姨领受临终圣体时,时钟正好敲了十一下,即刚好是中午11时整。那么按倪阿姨的说法,7个小时候后圣母娘要来接她走,按此推理,阿姨将于晚间6时整去世。
    倪阿姨家这两位热忱侍主的女儿朱建薇和朱乐薇两姊妹便满怀信德,将这事传扬了出去,由于时人大都“理性”,村里人有说她们疯了的,有说她们讲神话的,有说她们脑袋瓜儿进水了的,有说她们烂心肠恨不得母亲早死了的,其中尤其是外教人,纷纷狐疑这预言,可姊妹俩坚信天主的话,坚信是上主派遣圣母默示于她们的母亲,于是全村人皆在“等着瞧吧”的心态中静观其变。
    一场信德与非信德的较量便开始了,但全能的天主永不食言,上主就是这么神奇,倪阿姨于当日晚间6时整,一分不差,呼出了最后一口气,安详地闭上了眼睛,圣母娘如约带她离开,告别了这个尘世。
    事发后,无信仰人士、其他宗教的信众,也包括教友,直呼这简直是神话,他们说,这么准确无误地预言,简直太奇妙了,恐怕只有小说里才有。有村民说:天主教的“头儿”——天主的本领太伟大了,太全知全能了;有的村民说:对天主教充满了好奇心,感觉好神秘;有的说:以后要好好地看待天主教,好好地研究天主教了,说不准哪一天,我们要加入这奥妙无穷的天主教中来……
    26日当晚九时,教区为倪阿姨主持了追思弥撒,礼仪中,邵助理说:作司铎二十多年来,从未见过一个人这么百分百信心地接受上主的信息,且不惜一切努力告知了众亲属,也没见过一个人这么准确无误地说出了自己的临终时刻,这真是主奥妙的计划在她身上动了工啊!
    倪阿姨为主作见证直到生命的末刻,也许我们以前只有在圣人传记中才读到这一幕,而现在,我们活生生地见证了天主就将这事放在我们身边,让我们领略上主的神奥和体恤!

本文标题:准确预言去世时间,引发大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