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徐州教区举行今年首次联席会


2004-05-05 08:48:41 来源:信德报(第212期)

    本报讯    江苏徐州教区于3月18-19日举行了教区今年第一次联席会,教区神父、修女及教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钱余荣主教做了2003年工作总结:“去年全教区有堂点7所,下会点75所,新置贾汪、草桥等下会点,并修缮了多处堂点。共办要理班18期,共600多人参加。全年有5000多人领洗。2003年,教区积极参加了抗击‘非典’、救济灾区等社会工作。”钱主教并对2004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报告。
    会上教区决定成立丰县、邳县两个总铎区。丰县总铎区辖丰县、沛县、铜山三个堂区,由王仁雷副主教兼任总铎;邳县总铎区辖邳州、新沂、睢宁三个堂区,由许永斌神父任总铎。另外,调戴振宝神父任徐州本堂,戴宪臣神父任铜山(大许)本堂兼管贾汪区教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有关文件。徐州市民宗局领导到会并讲了话。(秦若翰)

本文标题:徐州教区举行今年首次联席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