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神恩运动大会提倡覆手祈祷


2011-10-17 14:13:33 来源:天亚社

 

   在年度神恩复兴运动大会中,韩国全州教区主教李炳浩推动教友为家人覆手祈祷。

  李主教透过神恩复兴祈祷,强调「家庭中彼此祝福」的重要。

  神恩复兴大会由全国天主教神恩服务协会主办,于十月九日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逾四千人参与。大会以「你爱我吗?」为主题。

  神恩复兴运动在一九七一年传入韩国,自八零年起每年召开一次大会。

  在大会中,李主教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说不久前他为一位癌症患者覆手,「她就痊愈了」。主教指出,最重要的改变在于「她能坦然面对死亡,并为此感谢圣神」。他强调这才是「彻底的治愈。」

  全国天主教神恩服务协会主席朴孝喆神父带领治愈祈祷,参与者高举双手,以舌音高声赞美上主,随后,他们彼此做覆手祈祷。

  神父邀请那些深信自己已被治愈的人站起来为主作见证时,很多人都站了起来。五十五岁长者崔林响见证说:「我的关节炎治愈了。」

  较早前,光州总教区姜吉雄神父说:「人生总会有一些不受欢迎的『客人』光临,像贫穷、疾病、意外事故、误会及责备等等」,但它们「最终会变成我们生活的奠基石,这是天主的奇妙作为」。

  大会由李主教主持的弥撒结束。

  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于六七年在美国杜肯大学一次为教师和学生举办的避静中发起,迅速扩展到了二百三十多个国家。

本文标题:韩国:神恩运动大会提倡覆手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