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米兰青少年努力缩短互相间距离


2004-05-17 09:16:14 来源:信德报(第213期)

    数以千计的意大利青少年,从5月4日到14日,在米兰参加社会周活动,以缩短互相间的距离。这是第5届社会周,由宗座米兰外方传教会主办,目的为培育青少年面对日益成为多种族和多文化的社会。今年社会周的主题是:缩短距离。在10天中,青少年要通过聚会、见证、工作坊、展览和一些具创造性的活动,来获得精神和人性的培育。举行社会周,也给当地小学、中学生,在接受米兰外方传教会士和教师们一年来教授的世界化和文化交流的教育后,度一段欢乐的时光。他们在社会周的活动中,也要讨论有关与他人相处的问题,即应该互相承认,互相谅解和容忍。参加社会周的青少年每年增加,从开始时的600人增加到今年的6000人。

本文标题:米兰青少年努力缩短互相间距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