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华人女教友被派往太平洋岛国服务


2004-05-25 09:09:41 来源:信德报(第213期)


戴女士(右一)与当地主教悉尼华人天主教会会长陈克勋先生(左一)和北区主席Maria Mok女士(右二)在派遣礼后

    本报(悉尼)讯  2004年4月25日,在悉尼北区的Lindfield堂区一位华人教友戴佩诗姊妹(Grace Tai)作为平信徒被派遣到太平洋中西部的Kiribati岛国服务。当天的派遣礼由Broken Ba教区的David Walker主教主持,来自华人天主教会的近两百位教友参礼。
    戴姊妹来自香港,定居澳洲,擅长财会、审计和电脑软件的应用。最近,她辞去高薪聘职,准备到新的文化环境中以平信徒的身份做义工服务。她将在该岛国的5个学校和8个教会机构工作两年,协助当地的13位职员加强其财务管理,提高电脑业务水平等。
    戴姊妹的被派遣显示华人已经融入当地社会和教会,平信徒也扮演新的角色,为更多世界各地华人教友的义工工作提供了榜样。

本文标题:华人女教友被派往太平洋岛国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