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威特尔枢机表示德国教会需要“振兴传教精神”


2004-06-04 09:12:35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5月17日,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于去年10月16日任命的德国慕尼黑总主教区宗座传教活动事务委员会新主任委员,奥古斯蒂诺会士恩里克·恩勒特神父正式就职。在此之前,现年52岁的恩勒特神父一直担任奥古斯蒂诺会德国省会会长,并在非洲大陆刚果(金)传教多年。他的前任康拉德·朗切梅尔神父(71岁),曾经领导慕尼黑宗座传教活动事务委员会长达12年之久。
    在恩勒特神父就职的隆重弥撒圣祭上,慕尼黑总主教区总主教威特尔枢机在讲道中强调指出,德国需要“振兴传教精神”。他向新到任的宗座传教活动事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欢迎,并向卸任的朗切梅尔神父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赞他成功地向德国天主教友们展示和介绍了年轻教会“令人振奋的信仰生活与发展”。朗切梅尔神父在发言中则表示:“即便是在未来,宣讲福音的任务也是不可能被单纯的物质援助所取代的。福传所需要的是宗教对话与发展。”

本文标题:威特尔枢机表示德国教会需要“振兴传教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