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蒂玛圣母传出和平信息


2004-06-11 09:38:42 来源:信德报(第215期)

    5月13日是教会的法蒂玛圣母瞻礼。
    1917年5月13日,第一次世界大战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圣母玛利亚在葡萄牙的法蒂玛显现给路济亚、方济各和雅钦达三个小牧童,要他们转告世人多多为世界和平祈祷。
    5月12日,圣父在接见各国朝圣人士时,谈到了法蒂玛圣母,他邀请每个人怀着信心,不断地祈求圣母,把一切需要都托付给她照顾。
    法蒂玛圣母朝圣地负责听告解圣事部门的克莱门特·多第神父说:法蒂玛圣母传达的首个信息是和平。圣母在法蒂玛首先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呼吁和平,她要求大家祈祷,使大战早日结束。今天,世界仍然需要和平,需要祈祷。圣母曾说祈祷是唯一使我们获得和平的工具,因为和平是天主的恩赐。
    5月13日也是当今圣父遇刺受重伤23周年纪念日。在谈到23年前———1981年5月13日圣父遇刺事件时,克莱门特神父说:事实上,从那天起,圣父更深入地了解了法蒂玛圣母的信息,更加深了圣父与法蒂玛圣母的关系。因为圣父终于知道一只母亲的手使那颗原来要令他致命的子弹偏离了方向。
    1981年5月13日的遇刺不但增长了圣父对圣母的孝敬,也使每位教友从这件奇妙的事迹看到圣母的保佑。她要使圣父即使生病,仍然继续向全世界传扬法蒂玛圣母的信息,而且让世人看到圣父即使患病,仍然充满并非每个人都有的内在力量和生命活力。圣父虽然年老和有病痛,仍然继续站在第一线高声宣讲真理。

本文标题:法蒂玛圣母传出和平信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