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坚守在圣地的方济各会士们


2002-06-06 18:24:09

    目前,坚守圣地74处圣所的是来自世界32个国家的334名圣地守卫团方济各会士。他们在29个堂区和74所圣堂中开展牧灵和福传工作;开办了16所学校,共接收10000名学生,拥有400多位教授和师资;会士们为当地人提供了250多个就业机会;同时,会士们还开办了拥有450个床位的3所接待朝圣者中心;3所老年中心和2所孤儿院。守卫团还为当地被战争困扰的人民、陷入困境的家庭以及难民提供奖学金、免费食宿等。方济各会士们及传教士开办的方济各圣经研究中心、神学研究中心、方济各会出版社、基督信仰东方研究中心以及朝圣者灵修指导中心,联合在圣地范围内推动和开展大公运动、文化、科学等各个领域的研究活动。

本文标题:坚守在圣地的方济各会士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