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闽北教区喜添新铎


2012-07-04 10:16:24 作者:邢台教区 来源:信德网


     2012年7月3日圣多默宗徒庆日,邢台教区在主教府赵庄总堂为董旺兴、庞聪敏、李国才三位执事及来自闽北教区的史聚涛执事举行了隆重的晋铎典礼。

 

 
新铎从主教手中接受圣爵

 



 父母为新铎着祭衣



宣誓服从


李主教为新铎傅手

    早晨6点30分,晋铎典礼开始,礼仪由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礼,并有本教区全体神父和来自闽北及友邻教区的68多位神父共祭。来自石家庄神学院的10余位修士、邢台教区炼灵中保会及其他修会的30多位修女、4位执事的家属、亲朋好友、本教区以及友邻教区的教友、教外朋友近2000余人参加了礼仪。弥撒中,李主教做了精彩的讲道,对4位执事的家人及所有亲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为教会服务,为更多的人群服务,效法基督、相似基督,为教会的福传事业做出更大的奉献。


 新铎与主教共祭

     弥撒礼仪庄严、隆重、喜乐、神圣,上午10点钟,祝圣典礼在2000余人高昂的感谢天主的感恩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铎代表答谢 

    祝圣典礼后,董旺兴神父代表新神父们做了致谢词。在答谢词中,新神父分别感谢了我们的好天主的召叫,感谢了主教、神父们给予的培育、鼓励、陪伴和帮助,感谢了父母、亲朋好友的支持、帮助。并请求主内的兄弟姊妹为他们继续祈祷,使他们追随基督的志向更加坚定,效法宗徒的脚步更加稳健。
    礼仪结束后,主教、神父们与新铎高兴的合影留念。感谢天主,阿肋路亚!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闽北教区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