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纳尔多感谢圣母


2002-06-19 08:33:4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巴西队前锋罗纳尔多6月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之所以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完全归功于圣母玛利亚,因为他在受伤期间曾经到过圣母神殿朝圣。


这是第17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与比利时队比赛时
巴西队员罗纳尔多带球突破。

    这位25岁的巴西射手表示:“拜访圣母玛利亚是我来这儿之前必须要做的事之一。”罗纳尔多说:“要不是她,我不能从伤病中这么快解脱出来,我也不能在世界杯上好好发挥。我必须回去感谢她‘治愈’了我并让我在国家队中找到了感觉。”
    “外星人”罗纳尔多由于膝伤在场下煎熬了两年。对于目前的状态,罗纳尔多对记者说:“我感觉好极了,教练起初还对我比较担心,但我肯定他现在不会了。下一场比赛我已经等不及了。”对于有关球队攻强守弱的批评,罗纳尔多认为:“即使我们赢了,人们还是会挑毛病,所以我认为过去巴西队承担的压力是其他球队所不及的,但这次不会了。”最后罗纳尔多向记者表达对球队前景的自信,他说:“我们一开始不是角逐冠军的热门,但我想人们现在的想法恳定和当初不一样了。”

    (摘自《燕赵都市报》)

本文标题:罗纳尔多感谢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