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教会将举行圣方济各沙勿略圣髑公开展示活动


2004-08-04 09:23:11 来源:信德报(第218期)

    印度果阿地方教会将于今年11月21日起到明年1月2日,举行圣方济各沙勿略圣髑公开展示活动,这位传教主保的圣髑将供放在1500年代的古老圣殿耶稣圣殿中,让信友们瞻仰。这个活动每十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16次。果阿的费拉奥总主教已经发表了一封牧函,勉励教友们踊跃参加这次圣髑展示的各项活动。教区也分发了一篇特别的祈祷经文,给教友们在圣堂和家里诵念。筹备委员会的负责人士强调,展示圣方济各沙勿略圣髑的目的,不仅为了表达虔敬的心意,也为从虔敬而培养信德、良知和社会行动。这也将是一个促进各宗教间和好的机会。据估计,将有3百万信友前往瞻仰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比前一次于1994年举行的展示活动多了一倍,这也归功於广大的宣传。当地政府将提供必需的设施来协助接待朝圣客。

本文标题:印度教会将举行圣方济各沙勿略圣髑公开展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