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小店堂口举办“走进信德年”系列讲座


2012-10-07 14:09:01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回应教宗“信德年”的钦定,10月1日-4日,我堂口举办了“走进信德年系列讲座”。
    信德年是为纪念梵二开幕50周年和《天主教教理》颁布20周年而钦定的,所以我堂口将围绕“梵二文献”和《天主教教理》进行一系列的讲座,这次为第一次,主要讲了“信德年介绍”、“梵二会议”、“教会宪章”三个主题。为了让大家便于学习,神父还准备了讲课资料,人手一份发放到听课者手中。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信德年就是让我们很好地反思信仰,注目耶稣基督,与基督相遇。而梵二会议讲座则解决了大家迫切想知道的有关会议的背景、内容、特色、成果等,教友反映良好,受益颇多。



   
    这次讲座分别在小店堂口和所属的杨家堡堂区进行,堂区时间为白天上午下午各2个小时,堂口为晚上7:30-9:30,预计这样的讲座将进行十三次,每个月一次,随着明年“信德年落幕”而结束。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小店堂口举办“走进信德年”系列讲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