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信德年:乌尔都语《天主教教理》令基督徒和穆斯林信徒受益


2012-10-22 09:39:45

  巴基斯坦“迫切需要按照教宗本笃十六世在《信德之门》中教导更新要理,这是一项事关司铎、男女修会会士和平信徒的工作。为迎接信德年而出版的乌尔都语《天主教教理》,无疑将为此发挥重大作用。将帮助穆斯林充分理解真正的基督信仰”。
  正在梵蒂冈出席主教会议的巴基斯坦拉合尔总主教区辅理主教、主教团要理委员会负责人塞巴斯蒂安•沙瓦蒙席向本社发表了上述声明。
  他强调,“巴基斯坦信徒为信德年感到高兴,并视之为契机。对我们来说,信德年将增加我们的信德。有些边远山区的小团体只有一两名教友,神长和教友传教士去探望他们,使他们始终保持信德的薪火”。
  沙瓦主教继续表示,“我们把信经翻译成了乌尔都语”,出版了《这是我的信仰》。“我们把这些都作为帮助公教团体成长的新工具,向家庭传播信仰。其它基督信仰团体也采用了这些工具”。
  而乌尔都语《天主教教理》堪称是其中最重要的。两年前,出版了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即将完成。今天,“巴基斯坦教会的传教事业是让人们善度福音生活、走圣德的道路”。为此,就需要“深化《天主教教理》教导的信仰”,“帮助每个人重新发现人生的真正意义”。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信德年:乌尔都语《天主教教理》令基督徒和穆斯林信徒受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