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武安市韩二庄天主堂利用冬闲档期举行避静学习


2013-01-31 09:50:41 作者:施芳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市邑城镇韩二庄天主堂自1月26日至30日举行了为期5天的避静学习,堂区的李孔生神父特别邀请了著名的传教员李宝富老师主讲,谢文坤、刘淑凤夫妇辅讲。区片的赵明会长表示:“关键是,利用冬闲季节,外出务工的中青年教友能够回来参加学习,因为青年人走入社会较多,使他们通过学习有能力抵抗社会的恶风败俗,更使他们能够强素质,树形象,增加福传理念。”

 

课前祈祷

歌声敬拜

 
    李宝富老师以“耶稣山园祈祷、受难受死”拉开了此次学习班的序幕,讲了天主十诫、圣教四规、七罪宗等,分为“感恩、悔罪、领受、治愈”四个部分。李老师以真诚感人的演讲,谢文坤夫妇以动情优美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教友们的心灵,使教友们从内心感受到天主的爱,也使教友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罪,纷纷上台忏悔自己的罪过,并表决心:“年关已近,一定要戒烟、戒酒、戒赌,要用实际行动为主作见证。”
 

讲完耶稣苦难,神父效法耶稣背十字架
 
    李香娥修女告诉“信德”通讯员:“参加此次学习的有七百多人,有来自邢台、永年的教友,堂里堂外挤满了人。李老师讲课就是能讲到人心里,使教友们能够从内心反省,效果真好!正逢年关,过了年就要传教了,正好给明年传教打好基础。”
 

学习中,媳妇当场向婆婆道歉
 
    施书军会长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帮助教友们进一步认识到福传的使命和重要性。作为主耶稣的门徒,要急耶稣所急,想耶稣所想,福传不仅仅是口号,更要以实际行动传福音。”

本文标题:河北:武安市韩二庄天主堂利用冬闲档期举行避静学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