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抵达冈道尔夫堡:我只是一名朝圣者


2013-03-02 14:55:25

    教宗本笃十六世2月28日下午5点23分乘直升机抵达冈道尔夫堡,他在宗座大楼的中央敞廊上向当地市民说:“谢谢!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非常高兴与你们在一起,被大自然的美丽和你们的热情所环绕,这对我的身心极有益处。感谢你们的友谊、你们的爱戴。你们知道我的这一天与以往不同,我将不再是天主教会的教宗,直到今晚8点之前还是,之后就不是了。我只是一名朝圣者,开始踏上现世旅途的最后一程。但是我依然愿意用我的心、我的爱、我的祈祷、我的反思和所有我内在的力量,为公益,为教会与人类的益处工作。从你们的关怀中我感受到了极大的支持。让我们为教会和世界的益处在上主的陪同下一同前行。谢谢,此刻我衷心赐给你们我的降福。愿全能的天主圣父、圣子、圣神降福你们。谢谢,晚安!谢谢你们各位!”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抵达冈道尔夫堡:我只是一名朝圣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