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选举引700万条推特关注 关注度超过奥斯卡


2013-03-19 21:27:48 来源:福音时报

    新教宗于梵蒂冈当地时间3月13日选举产生,这一消息传出时,在网络上引起极大的关注,关注度超过奥斯卡颁奖典礼。

    名为“天猫朝圣”的博主在微博上写到,“在梵蒂冈宣布新教宗选出的时候,网络繁忙堪比美国Super Bowl的流量,超过奥斯卡颁奖典礼。每分钟有13万tweet发出,周三(当天)关于教宗的推特达到700万条。”她由此看出,如今人们依然在关注宗教。

    而名为“叶千荣”的博主在微博上称,“用一条推特,告新罗马教皇诞生,才两小时,已有176万多人关注。”该博主表示,他从这里看到梵蒂冈的与时俱进。说到与时俱进,上任教宗本笃十六世也是一个典范。在2012年12月12日,85岁的教宗本笃十六世开通了Twitter并且发了第一条推文。当时他表示很高兴通过 Twitter 跟大家交流,并“衷心祝福你们所有人。”

本文标题:教宗选举引700万条推特关注 关注度超过奥斯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