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之恩


2002-07-01 10:09:46 来源:信德报(第161期)

    有同龄人知道我是天主教徒时,总用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或者更有人会干脆坦白的问我:“你念经吗?祈祷吗?祈祷真的能灵验吗?”听着她们不了解的问话,望着她们不解的眼神,我想对她们说:“等你们真正的祈祷之后,就会明白祈祷的力量的。”
    祈祷是人与天主之间的一种感情交流,你可以用感恩的心情感谢赞美天主,也可以用你虔诚的心向天主求恩,还可以以一种悔罪的心向上主忏悔。这样的祈祷才不失为一种全新的祈祷。
    在我的生活中祈祷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总不忘要时时处于祈祷之中。当工作中、学习中在新的挑战面前我总是祈求圣母帮助我,多少个恶梦中醒来,恐惧的我也总不忘祈求圣母快来保佑我,每一次对自己缺少自信的时候,我总要一遍遍的呼求:“上主与我同在,赐我信心和力量,用你的慈爱来帮我渡过难关。”而每一次我都相信,上主俯听了我的祈求。
    我总是在祈祷中寻求自己的再次突现,而上主也总是在我的祈祷中赐与我全新的力量。对于这些,我们可能并不能够体会,而我们就要在祈祷时,不忘祈求上主,使她们能加入我们,成为天主的子女也能常和天主之间用心交流。

庆荣

本文标题:祈祷之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