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城教友积极为四川雅安灾区奉献爱心


2013-04-21 12:56:2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城百位多教友在主日弥撒中,为四川雅安灾区献上了热诚的祈祷,并响应教会号召,积极为灾民捐献善款1913元,及时地表达了基督徒的一份爱心。

  “我虽然年纪大了,不能前往灾区一线亲手救助受灾同胞,但是还可以用捐款这种方式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也是我们基督徒应该做的。”一位60多岁的刘姓教友告诉信德网。

  一名8岁的小女孩也跟随大人到捐献箱前把自己的两元零花钱放了进去,孩子的爱心感动了很多人。她说:“本来这两块钱我是要望完弥撒后买零食用的,但是听神父说四川灾区的人们遭受了那么大的灾难,那么多的人受伤和死亡,真是太可怜了,所以我也要为他们尽一份力,回去后我还会把我更多的零花钱捐出来的。”

  另悉,在四旬期中,正定县城教友在四个主日中,分别为本堂区病人、穷人及堂区建设奉献爱心款9700余元。


  新闻链接:据中国新闻网最新消息,截至4月21日中午11:35,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共计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踪,11227人受伤。四川雅安、成都、眉山、自贡、德阳、绵阳、乐山、南充、宜宾、内江、资阳、甘孜、阿坝和凉山14个市州89个县150余万人受灾。(详见http://news.163.com/13/0421/01/8SUSEKHR00014JB6.html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城教友积极为四川雅安灾区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