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雅安:进德公益首批赈灾物资令数千灾民受益


2013-04-26 10:26:41 作者:进德公益雅安赈灾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众多海内外恩人的支持下,通过紧张的考察及筹备工作,进德公益在4月24-25日为雅安地震重灾区芦山县太平镇发放了第一批救援物资。这批价值40万元的救援物资(大米、食用油及食用盐等),为太平镇、大河村及春光村共计1250户4560人提供了紧急食物供应。此外,进德公益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为太平镇老人和孩子提供了6吨老人及婴幼儿奶粉。

驻扎在太平镇大河村的部队官兵排起长龙冒雨帮助进德公益卸货

    在发放救援物资的过程中,由于灾区尚未通电,驻扎在太平镇大河村的部队官兵排起长龙冒雨帮助卸货。


太平镇的孩子们对进德公益救灾车队表达谢意

    救灾车路过时,太平镇孩子们齐声喊着:“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廖财秀老人高兴地接受进德公益的救灾物资

    一位名叫廖财秀的71岁老人收到救援物资后异常激动。当进德公益工作人员问她还急需什么时,老人回答说:“你们带来的东西,我一辈子都吃不完用不尽了。”老人感恩的同时,希望把物资送给那些更加急需的人。

    据悉,进德公益第二批救援物资,包括3000床棉被、1200张行军床及155顶帐篷将于27日抵达雅安,这批救援物资随同村民急需的遮雨布一起立即发往灾区。

本文标题:雅安:进德公益首批赈灾物资令数千灾民受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