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奇特的隐修院


2013-05-17 09:45:25 作者:甘保禄 来源:甘保禄的博客

  在各种宗教信仰的传统中,隐修生活自古以来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善男信女投身于这种独特的生活和灵修方式。而为了有助于人们的隐修生活,各种奇特的隐修院也在建筑大师们独具匠心的设计下出现在了世界各地。如下就是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一些令人啧啧称赞,同时也心向往之的修院、寺庙、道观等,供朋友们欣赏!
  特别感谢用电子邮件寄给我这些图片的龙修女!
  这个敢于挑战重力原则的寺庙恒山悬空寺,位于山西浑源县,距大同市65公里,是国内仅存的佛、道、儒三教合一的独特寺庙。恒山悬空寺始建于1400多年前的北魏王朝后期,只有沿着陡峭险峻的狭窄通道可以上去。


  不丹的虎穴寺,坐落在2300英尺高的悬崖顶端,俯瞰浮云。




  位于希腊境内的Meteora(意思是“悬在空中”)东正教隐修院--由一系列分布在不同位置,且风格及特色均异的隐修院构成。


  为纪念在这里的山洞中发现圣母玛利亚的画像而于公元386年,在高度达3900英尺的悬崖表修建的土耳其圣母玛利亚隐修院。


  位于斯里兰卡马塔勒地区(Matale)的思吉里亚(Sigiriya)佛教寺庙。最早在公元前5世纪就有人在此居住。
甘保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2de27d01014lu0.html

本文标题:奇特的隐修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