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体年学习班


2004-11-02 09:50:37 来源:信德报(第224期)

    本报讯  值此教宗通谕决定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为圣体年后,西安南堂于10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圣体年学习班,70余人参加学习。
    由副本堂李玉龙神父主持。邀请渭南教区总堂张仲军神父,西安神哲学院胡世军神父,西安方济各耶稣圣心会贾美群修女讲课。张神父讲了圣体圣事的意义,胡神父讲了圣体圣事的礼仪;贾修女讲了在圣经中看圣体圣事。
    通过学习,学员们明白了很多圣体圣事的道理,知道了弥撒中每个礼节的意义,加深了圣经的理解,受益匪浅。效果很好。教友们决定要在圣体年中更加热心勤领圣体,虔诚朝拜圣体。
    学习班结束时,在弥撒中还举行了每人向耶稣交心礼。最后,李神父宣布:在圣体年内每个星期六下午2点30分至3点30分在南堂内明供圣体,让大家朝拜,以培养教友的默祷,让参加礼仪者都能在圣体前做深入的祈祷。
    (贾宽裕)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体年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