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父伤势重 医生救治忙


2004-11-02 15:18:17

    本报讯  今年9月1日下午2点左右,河北石家庄教区谢秋更神父骑摩托车走到赵县柏林街与石塔路交叉口时,在不明原因的情况下突然休克、晕倒在地。一位热心群众看到有人倒在血泊中,立即打了110。警察到现场后,又通知赵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将谢神父送到医院。
    当时伤者情况非常严重,县医院刘中良院长及医护人员在不知道谢秋更神父身份的情况下(也没有交压金),马上进行了抢救。警察同志根据伤者携带的电话本,通知了县民宗局和堂口负责人。赵县民宗局局长赶到后向医院说明伤者的身份,医护人员仍给予精心护理。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使谢神父脱离了危险,经过20多天治疗,很快痊愈了。
    为感谢县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无私救治病人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10月18日上午,谢秋更神父特为医院送上一面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谢秋更神父住院期间,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关心他的病情。石家庄市民宗局张治春局长、石家庄教区蒋陶然主教、赵县县委罗二虎书记委托县委常委统宣部部长钟亚辉同志前去医院探望。钟部长对医护人员说,要用医院最好的药品和最好的医疗器械。谢秋更神父非常感动,表示出院后,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赵县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做贡献。(刘文娟)

本文标题:神父伤势重 医生救治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