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慈幼会再掀“为白冷捐赠一个面包”活动


2004-11-03 10:37:16 来源:信德报(第224期)

    在中东地区常年的战乱中,世界各地前往圣地白冷朝圣的信徒和游客骤然消失,许多当地平民家庭因战争和失业而陷入了贫困。为了帮助这些家庭生存下去,慈幼会士在耶稣的诞生地发起了开办面包房,帮助贫民度过难关的活动。
    四年来,随着巴以危机和冲突的不断升级,白冷人民的生活越来越贫困,失业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学校建筑遭到了破坏,学生们根本无法正常回到学校中上课。根据联合国的统计,无法就读的学生达90,000。早在2001年4月起,50%的巴勒斯坦人就每天只有不到两美元的生活费。
    为了应对这一紧急状态,坐落在白冷慈幼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旁边,距离救主降生大殿仅几米之遥的慈幼会面包房,每天都为400多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1000多个面包。
    诚然,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费用是很高的。传教士们的面包房每天需要四名工人、用300公斤的面粉、34升的燃料,费用总计达每天250欧元。
    白冷的慈幼会士们,为了将这十分重要的团结互助活动,同时也是维持数以百计的巴勒斯坦人日常生活,带给人们一个未来的希望的努力继续下去,专门开启了“烹饪与团结”活动。在此期间,300多家意大利全国各地的餐馆将把他们的部分收入,捐赠给慈幼会的非政府组织国际发展志愿人员联盟,支持传教士们的发展计划。


 

本文标题:圣地慈幼会再掀“为白冷捐赠一个面包”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