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教区庆祝郭传真主教晋铎六十周年


2004-11-04 09:41:55 来源:信德报(第224期)

    本报讯(通讯员  张炳元) 10月9日,山东济南洪楼教堂举行盛大感恩祭,庆祝济南教区郭传真主教晋铎60周年。
    在洪楼主教座堂,大礼弥撒由济南教区赵子平主教主祭,郭传真主教、张宪旺助理主教以及15位神父参与共祭。教区圣母无原罪传教修女会修女、数百名教友恭望弥撒圣祭。济南市、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前往祝贺。
    张宪旺助理主教在弥撒证道中指出:郭传真主教在主的葡萄园里辛勤耕耘了60载,见证了教会60年的风雨历程,从建国前后到文革,再到改革开放、落实宗教政策等,特别是在困难的逆境中,他信德坚强,对教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是济南教区的一位好牧人。
    大礼弥撒结束后,在举行的庆祝会上,市宗教局领导对郭主教几十年来爱国爱教,团结广大神长教友,对教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庆祝会上,神父、修女、唱经班教友分别献上了优美动听的歌声,洪楼乐队还演奏了乐曲,大家祝福郭主教健康长寿,永为善牧。

本文标题:济南教区庆祝郭传真主教晋铎六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