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际明爱已为海啸筹集26.24亿元人民币


2005-02-09 18:13:48

美国明爱(CRS)增加长期援助目标

杨佑方 译自2004年2月6日的“Zenit

    本报(罗马)讯2005年2月6日,天主教国际明爱——天主教紧急救援联合会——己为亚洲印度洋海啸筹得将近26.24亿元人民币(3.2亿美元)。这笔来自世界各国天主教明爱的捐款将用于这次海啸中受灾的社区。
    美国各地的明爱机构(CRS天主教紧急援助服务处)计划在五至七年期间,将其对亚洲海啸幸存者的援助,从2.05千万人民币(2千5百万美元)提高到65.6千万人民币(8千万美元)。海啸造成了30万人死亡,使沿海地区荒无人烟,并毁灭了许多渔区的生计。
    美国明爱主席肯•哈克特说:“用去相当长的时间,我们才能更清楚地看到,为使受灾人们重新获得立足点所必须做的工作是多么庞大。”
    他解释说:“我们对急需的人继续提供紧急援助的同时,我们己经进入一个长期恢复时期,这比原来所估计的金额要多几百万美元。”
    8000万美元将对重新获得生计、重新修建道路、桥梁、公共设施、学校、家宅以及咨询计划,提供多方面各种不同的援助,以帮助幸存者适应这一悲剧的后果。
    目前,美国明爱已从美国天主教各地教会及其他支援者方面募集到6950万美元。哈克特补充说:“我们注意到我们的责任是把基金用于其应有的目的,帮助幸存者恢复及重新获得他们的生活方式。”
    这些捐款不包括各国天主教其它机构的捐款。
    (原英文详见本报“英文网络版”。)

本文标题:国际明爱已为海啸筹集26.24亿元人民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