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修女为准新娘 改造二手婚纱换捐助


2014-10-08 10:12:10 来源:《信德报》2014年9月18日,34期(总第598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出生于阿根廷的修女玛利亚·劳拉(Maria Laura)在意大利的圣丽塔修道院(St Rita monastery)开办工作室,将捐赠到教堂来的婚纱改造成适合新娘自己的嫁衣。生活贫困、节俭的待嫁新娘们来到这里带走劳拉设计的婚纱,同时留下对教堂的捐助。

    玛利亚·劳拉在28岁进入修道院之前是一名裁缝。在修道院,她和她的团队根据新娘个人的情况,通过改造捐赠到教堂来的婚纱的领口、内垫、背部设计,让待嫁的新娘带走适合自己的婚纱,同时,这些新娘们也会为教堂留下捐助以感谢自己得到的帮助。劳拉和她的团队也很繁忙,劳拉每周大约会接待3位新娘,而每个月会有8到10位新娘带着自己心仪的婚纱离开劳拉的工作室。有些新娘在婚后会将婚纱送回以帮助别的新娘,而有些则留下多达700美元的捐赠。劳拉说,她希望这些新娘可以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穿上合适的婚纱,她喜欢看到这种待嫁新娘穿上合适的婚纱带给她的快乐。
    圣丽塔修道院是为纪念600年前的圣徒丽塔(Rita)而建。这位受虐待的新娘12岁时在父母的安排下嫁给了脾气暴躁的丈夫,在她18年的婚姻生活中,她一直努力规劝丈夫和儿子弃恶向善。丈夫和儿子过世后,她进入圣徒修道院直到死亡,她被视为一个合格妻子和母亲的楷模。
    如今,丽塔被视为是婚姻不幸福的妇女的庇护者,妇女们来到这里为自己的婚姻得到庇佑而祈祷,同时为了纪念丽塔,她们把自己的婚纱捐赠给教堂。现在,教堂已得到数百件捐赠的婚纱。
摘自环球网,日多达推荐

本文标题:意大利修女为准新娘 改造二手婚纱换捐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