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教宗就任大典将于4月24日举行


2005-04-22 14:30:33

    新教宗加冕大典订于当地时间4月24日上午举行,依循惯例,新教宗将于23日早上举行记者会,25日接见官方代表团。 世界各国领袖在出席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丧礼后,将再次前往罗马,以参加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就职弥撒。意大利当局预期,届时将有50万人参加弥撒,而这项弥撒将向全世界作电视现场转播。
    德国总理施罗德夫妇和总统夫妇将前往教廷祝贺。其他来自欧洲的贵宾还将包括法国总理拉法兰、外长巴尼耶、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和匈牙利外长索莫吉、奥地利总统费雪等。 比利时王位继承人菲力普亲王夫妇、荷兰王位继承人亚历山大亲王、西班牙国王卡罗斯和王后苏菲亚也将率领代表团出席。
    梵蒂冈是一个在世界舞台上有着重大作用的小国,从前任教宗的逝世到新教宗的产生,始终是全球关注的焦点,显示梵蒂冈和罗马教宗在世界的影响力。

本文标题:新教宗就任大典将于4月24日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