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教宗著作在各地热卖


2005-04-22 14:44:15

    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的著作现正在美国、德国、匈牙利等地热卖。
    本笃十六世1990年的著作《基督宗教介绍》(Introduction to Christianity),登上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榜第五名;1997年的《地上的盐:世纪末的基督教与天主教会:与彼得席瓦德的访谈》(Salt of the Earth:Christianity and the Catholic Church at the End of the Millennium:An Interview with Peter Seewald)则名列第六。
    在巴诺网上书店(barnesandnoble.com)的排行榜上,新教宗2004年出版的《真相与宽容》(Truth and Tolerance)则占据畅销书榜第八位。
    新教宗的著作也在故乡德国及匈牙利等地供不应求。
    德国出版商赫德尔公司表示,新教宗当选前的最后一本著作《动乱时期的价值观》(Values at a Time of Upheaval),本月才上架,初版第一次印刷3000本随即销售一空,该公司现已增印两万本应急。
    不只教宗本人著作受到欢迎,原本还有库存、教廷资深记者艾伦撰写的拉辛格传记《拉辛格枢机》(Cardinal Ratzinger),19日也在一夕之间售罄。
    出版此书的佩特摩斯公司说,该公司还接到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地约5000本的预订。此书加印后,预定29再度上架。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教宗著作同样热卖。负责梵蒂冈官方书籍印刷的书商圣史蒂文斯表示:“新教宗的著作已经卖光,昨天我们还有四百本《上帝与世界》(God and the World),但今天就全部卖完了。”

本文标题:新教宗著作在各地热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