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罗马演出感动观众参加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得到教宗降福


2005-06-14 11:16:54 来源:信德报(第239期)

    日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应意大利外交部邀请,赴罗马演出。5月23日晚,残疾人艺术家们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市中心著名的罗马剧院为意大利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演出,感动了意大利观众。
    晚会以今年春节晚会上大放异彩的舞蹈“千手观音”拉开帷幕。随后,演员们表演的乐器演奏,舞蹈“大地颂”、“踏歌”以及独唱歌曲“天堂”和“心声”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5月25日,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参加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举行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并接受了教宗本笃十六世的降福。一些坐在轮椅上的艺术家,还有幸得到了教宗的亲切问候。
    罗马之行留给艺术家们的,不仅仅只是歌剧院中罗马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深情厚谊。周三公开接见的特殊经历,那不同寻常的激动时刻将永远伴随他们的一生,伴随他们的艺术生涯。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如今,该艺术团的足迹已遍及祖国各地和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她是中国惟一登上世界两大顶级艺术殿堂的文艺团体,全球惟一进入文化市场的特殊艺术表演团。他们顽强的毅力和出色的艺术天赋,赢得了“世界残疾人大使”的美誉。

本文标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罗马演出感动观众参加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得到教宗降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