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兰州、临汾两教区修女矢发永愿


2005-06-30 10:43:18 来源:信德报(第240期)

    本报讯  5月31日,是甘肃兰州圣神婢女传教修会在中国传教、服务100周年纪念日。适逢这喜庆之日,该会的王慧琴、朱兰花和葛军兰3位修女在兰州总堂矢发终身圣愿。1000余人参礼,气氛感人。
    6月4日,山西临汾教区圣母无玷圣心小修女会,在庄园会院小圣堂举行发愿礼仪。高俊梅、李姣玲和李玉梅3位修女在孙远谟主教座前矢发永愿。孙红霞、南云娟等8位修女续愿。其余40位修女在院长刘青莲修女的带领下复愿。弥撒后举行茶话会,李玉梅修女在发言时说:“感谢教会对我的栽培,感谢父母对我的恩情。我愿为福音广传奉献一生。”
      据该会孙瑞迪修女介绍,该修会由韩廷弼主教于1950年创立,现有发愿修女63位,望会生5位。其中30余位修女在教区的3座医院服务,也有部分修女不定期地去堂区进行福传工作。(王伯铎、纪保录)


 

本文标题:兰州、临汾两教区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