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小东升康复出院 神父教友尽开颜


2005-07-20 09:21:35 来源:信德报(第241期)


袁神父(中)和梁神父(右一)
高兴地抱起了康复后的小东升

    本报讯  6月25日下午,山东枣庄台儿庄区涧头集天主堂教友张友勤的孙子张东升康复出院(本报曾在今年第11期予以报道),其家长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到济南洪家楼天主堂感谢天主,感谢圣母。
    小东升患先天性四联症心脏病接受治疗期间,得到了济南洪家楼天主堂和各地神长教友的关爱、帮助,洪家楼天主堂首期捐款6054.04元。5月25日,小东升在医院从袁广义神父和王建坤神父的手中接受洗礼。袁神父还将洪家楼天主堂的二期捐款2220元交到了小东升的家长手中。
    另悉,洪家楼天主堂教友石凯也将其所开烧烤店一天的营业收入900余元全部捐给了小东升一家。
(济南洪家楼天主堂文宣组)

本文标题:小东升康复出院 神父教友尽开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