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为杨祥太主教庆祝95岁生日


2015-12-28 09:27:22 作者:邯郸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6日是河北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的95岁生日,又逢主教的本名主保斯德望瞻礼,教区特举行了庆祝仪式来恭贺。

    上午9时,教区39位神父、数十位修女及教友共聚在邯郸市南门里天主堂,为杨祥太主教生日举行感恩祭。弥撒由教区副主教朱喜乐神父主礼,张献锋神父讲道。张神父在讲道中提到斯德望遭受迫害,杨主教也遭受迫害,但都是坚定自己的信仰,为主作证,这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弥撒结束后,南门里堂区为主教献上了几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来表达对主教生日的恭贺。在祝福声中,教友给主教献上了生日蛋糕,并共唱生日歌。在满满的祝福与感恩中,结束了庆祝仪式。


    有位教友在参礼后分享说:杨主教的经历是天主赐给我们的一份特殊礼物,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在主教祝福我们,他的一字一句,不仅是对我们的祝福,也是对我们的希望,也希望我们学习杨主教更加接近天主。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为杨祥太主教庆祝95岁生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