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举办首期堂区骨干培训班


2005-07-29 13:44:33 来源:信德报(第242期)


培训期间举行泰泽祈祷

    本报讯(吴仁杰)6月27日-7月1日,上海教区在上海金泽光启培训中心举办了“上海教区第一期堂区骨干培训班”。来自崇明、宝山、黄浦等堂区的110位教友骨干参加了学习。
    这次培训的重点围绕教友对“自我身份”的认识来展开,主题为“我是谁”,分“我是基督徒、我是福传者、我是光和盐、我是合一者、我是朝圣者”等5个方面。由牛树青、赵士杰、侯文辉、李孝畏4位神父和焦贵华、南英晖两位修女主讲。
    在培训期间,教友们认真听课,踊跃提问,热情讨论,还积极参与弥撒中的读经、辅祭、奉献酒饼以及泰泽祈祷、学唱经等各项活动。7月1日弥撒结束后,110位教友骨干接受了神父的派遣覆手礼,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见证信仰,传扬福音。                            

本文标题:上海举办首期堂区骨干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