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祸难料


2016-03-28 10:36:37 来源:《信德报》2016年3月3日,9期(总第667期)

    探险家带着一个挑夫深入蛮荒之地探险,探险家在切椰子时不小心将自己的一根手指头也切了下来。一旁的挑夫立刻大叫:“太好了,上主的恩典临到你了。”探险家对这挑夫所说的话十分恼火,一气之下,将这名挑夫丢到一个深坑里,独自前行。

    第二天,一群猎头族捉住了探险家,正打算割下他的人头作为祭品,突然间,有人注意到他的一根手指头不见了,认为这是个不完美的祭品,于是放了他。
    探险家赶忙回到坑边,救起挑夫并向他道歉。“没必要道歉,你把我丢在这里也是天主的一个恩典。”挑夫说。
    探险家一脸不解地问:“怎么说?”“因为如果我跟你一起走,那些猎头族可能就会拿我当祭品了。”
    每件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其中都有天主介入的神迹,如果我们有心寻找神迹,就会发现它在我们的四周。“上主有两个住处:其一在天堂,另一是在温良及感恩者的心里。”
    “我们也知道:天主使一切协助那些爱他的人,就是那些按他的旨意蒙召的人,获得益处。”(罗8:28)   

    内蒙吕瑞英荐

本文标题:福祸难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