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青年日在德国科隆揭幕


2005-08-19 14:48:20

    世界青年日在德国科隆揭幕,四十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教友涌入科隆,当地的旅馆及接待家庭都已经饱和。活动将随天主教教宗本笃十六世抵达而步入高潮;预计这星期天,教宗在科隆主持的主日弥撒将吸引八十万人。
    这几天科隆街道挤满了背着背包前来朝圣的青年教友,教会也动员两万七千多名义工,协助这些外来青年安顿下来,好参与盛会。
    科隆大街小巷挂满了教宗的海报,警方也实施严密安检,人行道所有人孔盖全部被封死,在教宗抵达时,机场也将关闭,以确保教宗安全。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抵达德国科隆,主持罗马天主教会每年一度的世界青年日庆祝活动。保安部门高度戒备,确保这次活动顺利进行。
    教皇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这是他第一次以教皇的身份到外国旅行。在下飞机时, 他打破以故教皇保罗二世的传统,没有亲吻土地。
    本笃十六世这次对祖国的访问将持续4天。他在机场对欢迎他的人群说,他计划在德国与犹太人和穆斯林领导人会晤,并说这是创造正义和友爱的重要一步。
    *百万人参加活动*
    几十万年轻的天主教徒从世界各地汇集到德国科隆,欢迎教宗。这次活动的组织者说,他们估计会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近100万人来参加世界青年日活动。
    教宗在机场对前来欢迎的年轻人说,这么多年轻人来到科隆庆祝世界青年日,是天主教充满活力的象征。
    为了确保世界青年日庆祝活动顺利进行,德国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警方负责保安工作的格拉尼斯科说,他们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能的保安措施。他说:“我们有4千名警察值勤。此外,我们还动员了3千名医务人员为这次活动服务。”

本文标题:世界青年日在德国科隆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