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圣若瑟堂举行祝圣典礼


2016-04-13 09:18:19 作者:雨中传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9日,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圣若瑟堂举行了新圣堂祝圣典礼。上午9时,庆典游行在嘹亮的锣鼓声、管乐声中开始,游行队伍井然有序。

    新圣堂祝圣礼由教区孟宁友主教主礼,特邀老本堂运城教区武俊维主教,本堂任国敬神父、副本堂韦景星神父襄礼,42位神父,2位修士,3位修女及约2500位教友、教外朋友参加。

    孟主教在讲道中特别提到,“神堂沟是旅游渡假区,我们不仅要建设好圣殿更要建设好自己心中的圣殿。正因为有这么丰富的福传资源,所以以后应该在福传中加大福传力量,让更多的人认识主基督。”

    弥撒后,武主教特别提醒大家,“我们首要的工作还是福传,天主恩赐了我们这座宏伟的圣殿,我们要经常来圣殿朝拜圣体,而且还要邀请外教人来参观,让外教朋友都能认识主基督。”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圣若瑟堂举行祝圣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