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团体,我的家


2016-05-04 14:18:16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6年3月31日,13期(总第671期)

    步入大三后,我对大学的新鲜感早已烟消云散,大一大二似乎已将我的青春激情消磨殆尽。剧增的压力,莫测的变化,再结合自身的现状,我的生活就像白色恐怖一样让我时时不安。都不知怎的,我把生活搞得一团糟。在找不到方向的时候,人就很容易无趣,于是无聊成了我生活的基调。我过上了以前最不能容忍的生活,那就是消磨时光,这段时间真的是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东西。我的生活好像只能这样了,我好像被生活扔到了尽头,不知要在这里困多久。总之,那段时间真的很差,差到离谱,差到我夜夜愧疚得难以入睡。

    可是,主的女儿怎么可以被这么轻易地无声抛弃呢?某天,天主估计是实在看不下去我这样胡乱地折腾他赐给我的美好时光了吧,然后就在我耳边轻语到“团体”,并带着我回到那里,回到了我的家。停止了我无节制地对青春的挥霍,对一个基督徒使命的遗忘,对他赐给我宝贵生命的漠视。
    我开始有了第一次聚会,那次的弥撒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来得深刻,那次的人比之前所有的伙伴看起来更像亲人,他们的关心如此真切,他们的劝解如此诚挚。一句句话,诚然就是基督的圣言,涤荡着我近乎腐朽的心,唤醒它,并持续滋润着它。
    “回家”的这短短几十天,每天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因为我一直梦想着活得像梦里的这群人一样。当然,主的旨意总是给我惊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已活在他们中间,并且在慢慢地向着我的伙伴们靠近。
    感谢主,主带领我到了“团体”这里。这里我有了新的伙伴,他们每个人都如此可爱,激情四溢,有着繁华褪尽仍长存的品质,让我不禁感叹道:有主真好!这全新的一切就像一簇新的火苗,将我一切自找的烦恼化为灰烬,留给我光亮,只为告诉我,主一直在我身边。“团体”让我找到了另一种存在,基督徒式的存在。并且每天让很多人在清晨像获得重生一样欣喜地活着,找到生活的希望。很多人都需要团体,需要主,就像需要水那般迫切。感谢团体,感谢主!

本文标题:团体,我的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