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德”伴我成长


2016-07-25 14:49:06 作者:阮丽莎 来源:《信德报》2016年6月23日,24期(总第682期)

    从我记事起,就发现家里有很多“信德”的书籍。小时候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图画圣经》,画面生动,色彩艳丽,通俗易懂,每年寒假暑假都会重温一遍,每次都意犹未尽。《圣人传记》也是我尤为喜爱的一本圣书。每天都有一位圣人的故事,而我天生就是一个喜欢读故事写故事的孩子。不知不觉,这两本书伴随了我整个的童年。
    上了初中后,功课繁忙,平时研读圣书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每到放假的时候,妈妈总是安排我和妹妹们一定读一本信德出版的圣书。就这样,信德丛书一直伴随着我成长,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再后来,读的圣书多了,更加体会到书中内容深入人心,透彻肺腑。我想如果让教友们也读到这些好书,定会对他们有极大的启发,遂和妈妈商议,为教堂分批购进了信德的书籍,让教友们也能分沾美好圣书带来的恩惠,更好地践行福音。直到近年,教堂开办了圣物组,才由专人为教友们“索阅”。
    前些年,一直看“信德”,每年看完后就会送给孤儿院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继续受益。之后,因为网络发展迅速,在信德网也能浏览,便不再“索阅”。但后来发现“信德”终究有它新颖独特的内容无法替代,于是今年又开始“索阅”。再次拿到“信德”,似与久别的老朋友相聚,内心无比喜悦与满足。
    前几年,“信德”开展赠送大学生报纸的活动,我特别为刚上大学的表弟表妹和朋友们申请了几份,直到他们毕业。在此,十分感谢“信德”的善举。平时我也喜欢将自己认为好的适合各人的信德丛书赠送给亲戚朋友当礼物,希望这些书也能为他人带去信仰生活的提升、内心的沉淀和成长。
    信德书报,如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似智者,指引我不断向前。

本文标题:“信德”伴我成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