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多个教区团体向意大利地震灾区捐款


2016-08-26 13:43:04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网

    24日,意大利中部遭强震重创,罹难人数已攀升至250人,很多孩子在这场灾难中丧生。地震发生时,正逢周三教宗公开接见群众的日子,教宗临时取消了当天的教理教授,带领圣伯多禄广场上的数万人一起诵念玫瑰经,向地震灾区的人民表达关怀之情。教宗还派出梵蒂冈的消防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行动。
    每当中国面临大灾难时,前任教宗本笃十六与现任教宗方济各都会为中国的灾区祈祷、捐款。“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 意大利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国教会的心,中国天主教神长教友纷纷回应教宗的祈祷,与进德公益合作,透过圣座“一心委员会”向意大利灾区奉献了35万元人民币的首笔爱心捐款。灾难面前我们同舟共济,进德公益呼请国内神长教友继续关注灾情,为意大利地震灾区的人民祈祷并奉献爱心。

首批为意大利地震赈灾捐款的教区、团体名单:
成都教区                                 2万
南京教区                                 5万
厦门教区                                 3万
献县教区                                 5万
汕头教区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      5万
苏州教区                                 5万
进德公益暨各地神长教友            10万

扫下面二维码,直接进行网络捐款:

本文标题:中国多个教区团体向意大利地震灾区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