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孝母会隆重举行贾志强神父银庆庆典


2016-09-03 11:45:07 作者:幽谷

  信德网讯:8月31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周至教区孝母会为本堂贾志强神父等九位神长,他们是:李刚建神父、方会民神父、张三奇神父、李玉林神父、贾山林神父、贾志强神父、杨晓亭神父(现任榆林教区主教)、杨高朝神父、桑博神父隆重举行晋铎银庆,庆典由贾志强神父主礼,48位神父参礼,来自周边堂区一千余教友及乐队、锣鼓队、仪仗队等参加了当天的庆典。
  为庆贺九位神长银庆之喜,教友们将圣堂内外布置一新,鲜花林立、灯光闪烁。前夕举行感恩弥撒,焰火及文艺晚会。
  上午10时,举行隆重进堂仪式,十多家乐队、锣鼓队、仪仗队迎接神父进堂。弥撒中陕西神哲学院罗晓平神父在讲道中首先感谢九位神父25年来为教区牧灵福传工作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并邀请大家为九位神父下一个25年的奉献生活祈祷。 他还强调:无论是奉献生活,还是平信徒生活,都并非一帆风顺,有坎坷、有荆棘,却也有天主的圣宠时时相伴,有教友们的祈祷和支持。
  弥撒礼仪后,在圣堂门前圣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教友们以献花、献礼、献词来表达对神父们的热爱。昝益谦神父以一首“当我踏上这条路”唱出了所有度奉献生活及教友们的心声,更是对于银庆神父们25年辛苦工作的崇高敬意、由衷感谢、关爱和祝福。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孝母会隆重举行贾志强神父银庆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