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恩生命


2016-09-08 16:42:47 作者:爱之友 来源:《信德报》2016年7月14日,26期(总第684期)

    走进第50个春秋,蓦然回首,满载着恩宠,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宽容和理解,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也更加懂得了爱。
    走进50岁,恰逢慈悲特殊禧年,默观慈悲的奥迹,它是喜乐、安宁、和平之泉。跨入慈悲之门,在生活中体验见证了天主的宽恕、陪伴和关怀的甜美及温馨。
    慈悲是行动,是把天与人连接起来的桥梁。效仿慈悲如同天父。“你们应当慈悲,就像你们的父那样慈悲!”(路6:36)
    回首50年来的人生足迹,深浅不一,时而攀登高山,时而跌入低谷,但都在天父的慈爱与眷顾下一路走来。
    走进50岁,开始领悟到人生的意义:基督在我内生活(迦2:20)。人生的实质:基督就是我的生命(哥3:4)。人生的标杆:我为基督而生活(斐1:21)。
    走进50岁,学会了面对不遂人意的事情和各种困扰烦乱,全心全意举心仰望天主,让心宁静,明白唯有宁静才能致远。
    走进50岁,习惯了平淡,虽然生日没有浪漫的烛光晚宴,没有生日蛋糕和祝福,但却有深深爱我的主的眷顾和陪伴。
    感恩天主赐我生命,让我拥有一个温暖、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有爱我的亲人陪伴我共同走过人生。愿我一生的岁月,常居住在上主的殿里,直到永远。

本文标题:感恩生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