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基督信徒为北方同胞祈祷


2005-10-04 09:05:36 来源:信德报(第246期)

    9月19日至25日,韩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基督信仰团体将为北朝鲜的同胞们进行为期七天的祈祷活动。祈求上主光照北方的兄弟姐妹、护佑北方兄弟姐妹。
    韩国天主教会强烈希望在北方的大地上,让幸存的信仰之花重新绽放出异彩。事实上,尽管是在最为艰难的时期,基督信仰团体仍然努力维持其不灭的生命力。今天,这一息尚存的信仰重新恢复了生机。近年来,北朝鲜正在逐渐给予基督信徒进行宗教活动的自由。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副主教黄神父介绍,许多韩国司铎已经明确表示,一旦时机成熟,他们愿意跨越三八线,前往北方开展牧灵服务工作。大家都强烈渴望为南北和解与统一而努力奋斗。
    据韩国天主教会报导,目前北朝鲜共有大约3000天主教徒,只在首都平壤有一座圣堂。另据其他消息来源报导,北方共有大约1万2千名新教徒,首都有两座新教圣堂。


 

本文标题:韩国基督信徒为北方同胞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