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将临期第二主日分享


2016-12-06 10:17:26 作者:河北经贸大学 赵雪飞 来源:信德网

    在今天的福音当中,我们听到洗者若翰在犹太的旷野中呐喊:"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改过自新,来准备属于上主的道路。"他又告诫前来受洗的法利塞人和撒杜塞人:要想证明自己已经改过自新就该结出硕果,而不仅仅因为自己是亚巴郎的后裔。

    这对正处于将临期的我们又何尝不是一个鲜明的警告!圣子耶稣即将到来,作为被拣选者的我们有没有结出应有的果实?有没有真正的改过自新?
    对大家更是对我自己的几个问题:在这个天国即将到来的时期,你有多少时间是留给主耶稣的?有多少时间是用心等待小耶稣的到来的?你有没有去洁净自己的身心,有没有想过去洁净自己的身心,以迎接那一位因为我们的罪恶而受辱骂,受鞭打,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天主子的到来!
    希望大家在弥撒当中用心的去思考一下,在接下来的这段时期内,我们应该怎样准备,去迎接小耶稣的诞生。
    赞美主,感谢主。

本文标题:将临期第二主日分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