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黄石 爱心传递


2016-12-12 11:47:57 作者:wdas 来源:信德网

    黄石的爱心小组在叶青修女的不懈努力下,办得有声有色。在黄石教友中获得了教友的一致赞誉。赤壁总教堂由于老神父的离世等各方面的因素,重新调叶修女回赤壁,为生病的教友及孤寡老人送圣体。

    叶修女感召我成为爱心小组的一员。我亲自看到了叶修女的亲和与谦恭:10月16日我正式和叶修女一起拜访营里九组生病在人民医院住院做手术的丁梅珍教友。丁教友鼻子里的软骨长弯,影响正常呼吸,需要做切除手术。叶修女亲切的询问丁大姐的病情,并帮丁大姐拿纸揩鼻血。祈祷过后,叶修女教我们唱《我需要你主稣》。隔壁床上的病友羡慕的问:“你们是信什么教的”。我们齐声回答:“信天主教”。从人民医院出来,我们二人又步行到附近的方家冲看望八十高龄的方妈。方妈中风数年,半身不遂,一直没到教堂参与弥撒领圣体。叶修女打开随身携带的圣体盒,为老人送上了久违的圣体。老人及老人中风的儿子送我们离开了方家冲。

    踏着夕阳,迎着阵阵秋风。我和叶青修女轻唱:“我需要你耶稣,我需要你耶稣,无论我到哪里,无论我到哪儿,我需要你耶稣……”
    明天我们还会走得更远,为更远的教友送圣体,并带去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把耶稣送到每个患病的教友心里……

本文标题:湖北:黄石 爱心传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