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将临期第四主日分享


2016-12-19 09:39:31 作者:河北经贸大学 燕赛赛 来源:信德网

    今天的读经一中,阿哈次说“我不愿试探上主”,当我们在生活中有问题有困难的时候,完全的相信,诚心的祈祷,主一定会帮助我们的。下面,我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经历,在前年我得了一个病,医生说不容易根治而且是反复发作的,也就是说基本上每年都会犯。所以在前年并没有治好,在去年又犯了,而且更严重了一些。生病期间真的很难受,也曾多次抱怨过为什么让我生这个病。在今年夏天暑假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学习班,在学习期间有治愈的过程。当时神父说“在治愈的过程中,只要你完全的相信,主就会治愈你”。接受治愈的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当时特别诚心的恳求主来治愈我。非常开心也很感激我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从那次治愈到现在,我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治疗,也没有犯病。在前两年的这个时候,因为天气比较冷,都是生病最严重的时候,但是今年到现在我一次药也没有吃过。我现在的这份健康是天主给我最大的恩赐,还有我们在坐的每一位,我们能平安健康的坐在这里,都是天主给我们的恩赐。因此,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不要试探主,不要像我之前一样抱怨主,我们要诚心的祈祷,主会听到我们的声音。再有一个星期我们的小耶稣就要诞生了,让我们也献上一份自己的礼物,可以多做祈祷,多做克己。希望我们在剩下的一周里,预备好自己的心灵,怀着喜悦和期待,迎接我们救主耶稣的到来。感谢主,赞美主。

本文标题:将临期第四主日分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