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86岁铁三修女47岁开始跑步 39年参加375场比赛


2017-01-10 11:33:34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7日,现年86岁的玛多娜-布德是一位天主教修女,可以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她更加顽强。绰号是“铁人修女”的她直到47岁才开始跑步,但是迄今为止的39年时间里,她参加了超过375次比赛,其中超过45个是铁人三项(包括一个2.4英里的游泳,112英里的自行车骑行和26.2英里的跑步)。耐克公司最近推出的“无限青少年”广告让她再度声名鹊起。

    在47岁那年,玛多娜-布德在俄勒冈遇到了一位牧师,牧师建议她开始跑步,来强健身体和内心。四年之后,她开始从事铁人三项,这项运动让她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当然,保持健康和健康意味着我可以为他人服务更长时间。”玛多娜-布德说。

    “像现在大多数人一样,我生活在一个不间断的训练当中,所以我的大部分训练是功能性的。”玛多娜-布德在谈到自己的训练计划的时候表示,“我早晨跑步去教堂,或者骑自行车去监狱,在那里我给囚犯读《圣经》,我觉得只要你挤出时间来,肯定有时间参加训练。我每天可以跑7英里,只是为了保持活动。我参加了33年以上的比赛,我很幸运,仍然能够移动。”

    那么这位“铁人修女”打算跑到什么时候呢?

    “我最后的比赛是今年9月在考祖梅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我的计划是一天跑上一次,我的祖母经常说:‘过去已经死了,走了,永不回来。未来不是未来,当它到达这里才是存在。所以你的责任是现在的时刻,未来将照顾自己。’”

本文标题:86岁铁三修女47岁开始跑步 39年参加375场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