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召开年末总结交流大会


2017-01-16 10:07:37 作者:文:朝圣者 图:朝阳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3日,辽宁教区朝阳堂区召开以“扬帆起航,复兴朝阳”为主题的年末总结大会。

    上午9点,二楼教室布置一新,传道员、各聚会点点长等8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了堂区召开的2016年年末总结交流大会。

    首先本堂赵云龙神父在会上讲话,指出大家都是教会的基层领袖,应向基督学习,做众人的仆人,要有为父为母的心肠,谦卑的为众人服务。

    之后大家依次汇报一年的福传的工作,去年年末任务完成的如何,完成的再接再励,没完成的继续努力,并制定明年的计划。

    会上,赵神父还鼓励大家对堂区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同情况下的各种需求,以及希望教会能为教友们做些什么,都可以畅所欲言。对于能解决的,合理化的内容,教会也会尽力解决。

    最后,各点负责人一一上报贫困户的统计,年前,教友们的爱心物品也会逐一地送到各家,使福传落实到行动中。

    交流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赵神父始终陪伴在会议现场,聆听了教会骨干们的发言,使参会人员心灵振奋,都表示来年要勇于承担责任,把工作做得更好。

    下午1点30分,赵神父在小堂为传道员、点长们做了派遣弥撒。年末总结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召开年末总结交流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