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春节慰问贫病孤寡老人


2017-01-17 09:36:11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主教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的神长及爱德服务中心负责人周芳等人,为了让唐山教区内的贫病教友、孤寡老人在主的爱内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特别安排贾云飞、王秀先、刘美月等八个小组对近120名贫病、孤寡老人、康复村内的教友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杜松杰神父为教友送圣体

教友们探望病人

    副本堂杜松杰神父、汪志永神父在百忙之中和慰问小组的成员到康复村给行动不便的教友送上了圣体,这些教友很非常感动,眼含热泪感谢着天主,感谢教会的关怀。

    慰问小组的成员不仅带去了天主的爱,教会的爱,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仰,事事依靠主耶稣。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春节慰问贫病孤寡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