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南社堂区社各团体南社堂区分享活动


2017-02-11 09:22:04 作者:赵宏 马尔谷 来源:信德网

    2017/2/8号下午,南社堂区召开2016年各团队总结,汇报,反省,个人代表分享会。

    十二个团队负责人分别发言。接待组,锣鼓队,雅颂达唱诗班,在俗方济会,福传组,德兰爱心团,主日学,陪伴圣体组,乐队,义工团,达味舞蹈团,助善会。各团队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反省。因为慈悲喜年本堂区开了圣门,全年工作量都比较大。从1月16号开圣门,大型活动,月月都有;小的聚会,查经,朝圣接待,日日如故。特别是6月份神恩祈祷会,8月承办太原教区举办的“天音杯”全国锣鼓艺术展演。参加活动几千人,吃饭的就一千多人。团队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完成了一次次艰巨的任务。堂区卫生服务,后勤伙食保障,义工团接待迎宾。正如以色列十二支派,我们也有十二个完满的团队。有十夫长,百夫长,神长又似千夫长。
    接待组接待全国各地的朝圣教友,港澳同胞超万人次。福传组全年奔走在市区十几个福传点,平安夜就接待教外朋友五百多人。锣鼓队提前三个月训练,参加“天音杯”全国锣鼓艺术展演,并获得金奖。达味舞蹈团为“天音杯”首跳开场舞,并为堂区各种大中型活动献舞。雅颂达唱诗班,去年11月更是远赴深圳参《筑梦杯》国际合唱团专业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慈悲喜年恩如注,德兰爱心团,恩宠之处。德兰团成立到成长,奉行印度德兰修女,谦卑,牺牲,服务的精神。为堂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为个人找到人生的位置。好多年轻的教友,因着德兰爱心团服务的平台,走上侍奉的道路,活出丰盛的生命。找到成圣的途径,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地上再无别处,可与教会相比!

    神父,会长,作总结性点评。肯定成绩,规划未来,发现不足。有的教友,身兼数职,另有一些教友却还是观众,没有参与一个团队。教会如果是一条大船,各团队就是我们的救生艇。欢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的团队活动。
    最后全体队员一起向天主献上歌曲《心愿》主啊!我愿奉献我自己,我愿一生顺服你旨意。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南社堂区社各团体南社堂区分享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