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景县总堂第四期足疗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3-05 10:50:12 作者: 王惠民

景县天主堂第四期“吴若石神父全人发展协会足疗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年2月22-26日,“吴若石神父全人发展协会足疗培训班”(第四期)在景县天主堂举办,“吴若石神父全人发展协会”特定河北省景县天主堂为中国大陆合法的培训基地,有五位“吴若石神父全人发展协会”的足疗一级按摩师授课,目前全世界“吴若石神父全人发展协会”一级按摩师有41名,景县本堂兰顺恒神父是大陆唯一的一位一级按摩师。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共108人,分别参加了初级班、中级班和手法检测班,经过五天的培训(初级班四天)、检测,54名初级班学员在老师们细致的讲解、手把手操作中收获了足疗基本知识;30名中级班学员在老师们耐心的指导下,丰富了诊疗技术;24位经过筛选并达到手法检测资格的(达到80课时者)学员,经过严格的检测考核(四位老师一对一初测指导、一位老师一对一检测、五位老师五对一综合测评),有22位学员手法检测过关,取得了手法检测合格证书。

   这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足疗知识和技术的提高,更多的是对老师们身上体现的爱的感叹:“老师们真的好辛苦啊,不分昼夜的讲课,忙得不可开交,但亲切的笑容一直挂在他们脸上”;“有问必答,耐心讲解的讲课态度,处处体现着他们的爱”;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这次学习学到了不少知识,回去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认真为需要的人群服务,用双手的爱心服务来彰显天主的大爱”。

   2月26日培训班圆满结束之际,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和五位老师及获得手法检测合格的学员合影留念。

   “减轻病人痛苦,恢复病人健康,传播基督福音,彰显天主荣光”,愿吴若石神父足部健康法在中国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愿更多的人藉此机会认识天主、走近天主,阿门。

本文标题:河北:景县总堂第四期足疗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